第A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债权转股权及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866       股票简称:星湖科技    编号:临2019-049

  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债权转股权及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12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债权转股权及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持有的肇东星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肇东公司”)人民币13,475万元债权及自有资金人民币15,000万元对肇东公司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肇东公司注册资本将由6,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34,475万元,公司仍持有其100%的股权,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详见2019年9月13日临2019-044《关于以债权转股权及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近日,上述增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完成,并取得了登记机关肇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名称:肇东星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31282569859768W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黑龙江省绥化市肇东市八北街(原淀粉厂)

  法定代表人:郑明英

  注册资本:叁亿肆仟肆佰柒拾伍万圆整

  成立日期:2011年03月11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生产饲料及饲料添加剂、食品及食品添加剂、化工产品(不含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及易制毒品)、复合肥料;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