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486             证券简称:嘉麟杰          公告编号:2019-053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1)2019年前三季度预计的业绩情况

  ■

  (2)2019年第三季度预计的业绩情况

  ■

  注: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主营业务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有所改善,实现利润有所提升,净利润为负是由于公司资产划转事项对部分递延所得税资产进行减记处理所致。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的相关财务数据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有序推进,主营业务经营情况较上年同期有所改善,实现利润有所提升,但由于公司资产划转事项进行账务处理后,需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对部分递延所得税资产进行减记处理,并记入所得税费用,从而造成公司净利润为负。具体情况如下:

  根据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相关决议,公司进行了将纺织业务相关资产和负债划转至全资子公司上海嘉麟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并进行了相应的账务处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关于所得税的相关规定:“资产负债表日,企业应当对递延所得税资产的账面价值进行复核,如果未来期间很可能无法获得足够的应纳税所得额用以抵扣递延所得税资产的利益,应当减记递延所得税资产的账面价值”。根据资产划转后的公司架构及业务体系,经审慎评估,公司决定减记部分已计提的递延所得税资产账面价值,并相应记入所得税费用,因此对当期净利润有较大影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由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后续将公告的《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5日

  证券代码:002486          证券简称:嘉麟杰         公告编号:2019-054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

  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会议具体时间以中国证监会官网公告为准。

  公司将在并购重组委会议时间明确后,披露并购重组委会议安排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在开会当日停牌。公司将在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出具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申请股票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