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646            证券简称:青青稞酒         公告编号:2019-046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

  (1)2019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2)2019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由于公司对消费者消费趋势把握不到位,重要节日期间消费提档的预期不足,高酒精度、中高档产品开发滞后,2019年1-9月,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10%-15%;同时,公司持续加大消费者运营的投入;加之,本年度,公司控股子公司西藏纳曲青稞酒业有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范围,其正处于产品导入、市场拓展期,尚未盈利。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下降60%-70%。

  2019年第三季度,随着公司策略性产品的导入,实现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10%-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盈利450万元-600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