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55 证券简称:新城控股 编号:2019-078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9月份及第三季度经营简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董事会提醒,披露信息所有经营数据未经审计,月度及季度经营数据与定期报告数据可能存在差异,仅供投资者了解公司现时经营状况作参考。

  一、公司2019年9月份经营情况

  9月份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262.25亿元,销售面积约223.26万平方米。

  1-9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1,976.9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89%,累计销售面积约1,723.06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35.43%。

  二、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主要项目销售结算情况

  单位:平方米

  ■

  ■

  ■

  ■

  ■

  ■

  ■

  ■

  ■

  ■

  ■

  三、公司2019年1-9月房地产出租情况

  单位:平方米

  ■

  注:1、诸暨吾悦广场、青岛吾悦广场、成都武侯吾悦广场、渭南吾悦广场及青浦吾悦广场为公司商业轻资产项目,租金收入为285,499,524元(归属于公司租金收入为207,701,189元);

  2、租金收入包含自持商业的租金、管理费、停车场、多种经营及其他零星管理费收入;

  3、本公司于2019年6月25日对青浦吾悦广场行使优先购买权。

  四、公司近期新增土地情况

  公司通过挂牌方式取得江西省萍乡市编号为DJF2019019号地块。该地块位于萍乡市武功山中大道以北、大冲路以西,出让面积为44,954.90平方米,规划用途为住宅兼容商业用地,容积率为≤1.6。公司目前拥有上述项目51%股权,需支付土地价款5,869.59万元。

  由于项目开发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目前披露的权益比例,仅供投资者阶段性参考。

  特此公告。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九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