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劲嘉股份 证券代码:002191 公告编号:2019-072
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加投资暨增加注册资本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增资的概述

  1、根据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三年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9年-2021年)》,公司实现发展战略规划的主要目标包括充分利用公司在烟标产业多年积累的资源和竞争优势,积极探索其他品类包装板块的发展机遇,把握高端白酒、精品卷烟、电子消费品、食品、日化品、药品等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持续拓展彩盒产品的业务版图,推动彩盒包装形成的第二发展支柱的新局面。

  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劲嘉新型智能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劲嘉智能包装”)作为公司发展彩盒包装板块的重要主体,为进一步满足其经营发展的需求,增强其资本实力和综合竞争力,公司拟以自有资金8,000万人民币对劲嘉智能包装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劲嘉智能包装的注册资本由2,000万人民币增加至10,000万人民币。

  2、本次投资已经公司总裁办公会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4、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本次增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深圳劲嘉新型智能包装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3427460051

  3、法定代表人:黄华

  4、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5、注册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燕罗街道燕川社区燕山大道6-6号

  6、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7、成立日期:2015年6月15日

  8、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智能包装制品、包装材料、包装机械、环保生态系统包装制品的技术开发与销售;无线射频标签、高新材料包装产品的研发设计与销售;个性化定制的私人和商务产品包装的设计与销售;智能化包装制品、包装材料的防伪技术开发;提供智能配送、智能包装、智能装卸以及智能信息的获取、加工和处理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设计;提供创新创意包装的整体解决方案设计;互联网云印刷技术、软件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服务;互联网电商行业信息化系统和方案的技术咨询、设计;互联网企业与传统制造企业的信息平台的系统集成服务和技术咨询;经营电子商务(涉及前置行政许可的,须取得前置性行政许可文件后方可经营);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国务院决定禁止和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

  许可经营项目:智能包装制品、包装材料、包装机械、环保生态系统包装制品的生产;无线射频标签、高新材料包装产品的生产;个性化定制的私人和商务产品包装的生产;出版物、包装装潢印刷品和其他印刷品的印刷;从事广告业务;酒类的批发与销售;电子烟、电子雾化器设备、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数码配件的生产与销售;新型烟草制品器具(不含烟草制品)的生产与销售。

  9、股东情况:公司持有劲嘉智能包装100%股权,劲嘉智能包装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10、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元

  ■

  注:2018年12月31日数据经审计,2019年9月30日数据未经审计。

  三、本次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增资的目的

  公司积极把握烟草行业稳健发展,白酒、电子消费品等行业持续增长的机遇,不断突出在大包装产业拥有的优势,形成以劲嘉智能包装为重要主体,同时对江苏、安徽和贵州等地的下属子公司现有产线进一步技术改造,不断丰富产品结构,大力拓展精品烟酒、电子消费品、日化品等产品的彩盒包装业务。

  劲嘉智能包装通过加强研发力度,不断优化生产工艺,同时强化印后制造能力,持续提升自动化智能设备的性能,推进彩盒产品的发展及其智能化进程,不断拓展彩盒包装的业务范畴及客户,为知名烟酒品牌“中华(金中支)”、“南京(九五之尊)”、 “云烟(大重九)”、“茅台醇”、“劲酒”、“红星二锅头”、“江小白”等提供彩盒包装服务;在电子消费品方面,取得了VIVO、中诺、海派等品牌客户的供应商资格,同时,持续加大市场、产品开发力度,不断引入新客户拓展新产品,主要有多款新型烟草彩盒包装,取得英美烟草、雷诺烟草、菲莫国际、悦刻、福禄等知名品牌的新型烟草产品的合格供应商资格。

  2019年1-9月,公司实现彩盒板块销售收入54,97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4.65%,彩盒产品已成为公司业绩的有力支撑,是公司夯实发展大包装主业的重要基础。

  劲嘉智能包装作为公司发展彩盒包装板块的重要主体,对其增资的主要目的是为满足其经营发展的需要,增强其资本实力和综合竞争力,为其研发、改进工艺、市场开拓等方面提供更强有力的资金保障,有利于劲嘉智能包装业务的进一步拓展,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2、存在的风险

  本次增资后,公司可能存在市场前景及行业政策变化等客观因素等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增资全资子公司,不会影响公司合并报表的范围,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

  特此公告。

  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