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78 证券简称:云南铜业 公告编号:2019-088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所属企业富民薪冶工贸有限公司
五华分公司收到昆明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复议决定书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富民薪冶工贸有限公司五华分公司(以下简称富民薪冶五华分公司)收到昆明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复议决定书(昆环复字〔2019〕11号),具体事项如下:

  一、 行政复议决定书主要内容

  近日,富民薪冶五华分公司收到昆明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复议决定书(昆环复字〔2019〕11号),行政复议决定书认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二十八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五条规定,昆明市生态环境局决定:撤销昆明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2019年6月对富民薪冶五华分公司作出的昆五生环罚字〔2019〕039号行政处罚具体行政行为。

  二、相关处罚事项概述

  2019年6月,富民薪冶五华分公司收到昆明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下达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昆五生环罚字〔2019〕039号),昆明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对富民薪冶五华分公司做出以下处罚:1、责令立即改正环境违法行为;2、罚款十万元。

  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18日披露的《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企业收到昆明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2019-062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以下简称《行政复议法》)的规定,富民薪冶五华分公司于2019年8月9日向昆明市生态环境局递交了行政复议申请文件,请求其依据《行政复议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三)项撤销或变更《行政处罚决定书》。近日,富民薪冶五华分公司收到昆明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复议决定书,同意撤销昆明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作出的昆五生环罚字〔2019〕039号行政处罚具体行政行为。

  三、该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富民薪冶五华分公司收到昆明市生态环境局五华分局《行政复议决定书》(昆环复字〔2019〕11号)事项,不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一)《昆明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复议决定书》(昆环复字〔2019〕11号)。

  特此公告。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