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披露

  ■

  注1:本行董事胡天高系本行股东横店集团的董事,横店集团基于管理需要,均会指定其董事担任下属公司的董事、监事,故胡天高在横店集团下属除表中列示的主要公司外的其他下属公司也担任了董事或监事职务。

  注2:浙江省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系本行第一大股东浙江金控的全资子公司。本行副行长徐蔓萱在浙江省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总经理职务。因浙江省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处于起步发展阶段,2016年2月1日,浙江省政策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办公室向浙江省人民政府提出了从浙商银行借调一名副行长担任总经理的要求,该要求已获得浙江省人民政府的同意。根据浙江省财政厅出具的批复文件,徐蔓萱兼任浙江省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浙江省再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2019年7月,徐蔓萱已不再担任浙江省再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七)本行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2018年度薪酬情况

  1、本行董事、高级管理人员2018年度薪酬情况

  本行现任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2018年度在本行及关联方领取薪酬的情况如下表所示:

  ■

  注1:2019年5月10日,黄旭锋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本行非执行董事职务。

  注2:2018年4月18日,刘晓春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本行执行董事、副董事长、行长职务。

  注3:因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本行于2018年6月27日召开的2017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董事会成员,王明德先生、汪一兵女士和沈小军女士不再担任本行非执行董事;金雪军先生不再担任本行独立董事。

  注4:2018年3月15日,叶建清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辞去本行副行长职务。

  注5:2018年12月11日,张长弓先生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辞去本行副行长职务。

  注6:2018年10月23日,姜雨林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本行副行长职务。

  2、本行监事2018年度薪酬情况

  本行现任监事2018年度在本行及关联方领取薪酬的情况如下表所示:

  ■

  注1:于建强是本行专职股东监事。

  注2:本行职工监事以职工身份领取所在岗位的薪酬,作为职工监事身份不领取薪酬。

  注3:2018年6月27日,本行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监事会,陶学根、周洋不再担任股东监事,蒋志华不再担任外部监事。

  注4:2018年5月10日,本行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自本行2017年度股东大会上选举股东代表监事及外部监事之日起生效,原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张汝龙及葛立新不再担任本行职工监事。

  注5:2019年8月7日,黄海波先生因其他工作安排辞任本行股东监事职务,该等辞任即时生效。

  (八)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对外投资情况

  截至2019年6月30日,本行现任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对本行有重大影响或与本行有利益冲突的对外投资情况。

  八、本行的财务会计信息和管理层讨论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单位:千元

  ■

  2、本银行资产负债表

  单位:千元

  ■

  3、合并利润表

  单位:千元

  ■

  4、本银行利润表

  单位:千元

  ■

  5、合并现金流量表

  单位:千元

  ■

  6、本银行现金流量表

  单位:千元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