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政府补助情况的公告

  股票简称:上海家化        股票代码:600315        编号:临2019-024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政府补助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及控股子公司于2019年1月1日至9月30日,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不包括自递延收益转入的部分)如下:

  一、 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一)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单位:元

  ■

  (二)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

  单位:元

  ■

  二、补助类型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合计5,484万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合计16,748万元。

  特此公告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