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782           证券简称:可立克          公告编号:2019-038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9年10月14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0月9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肖铿先生召集和主持,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其中独立董事潘翔先生、唐秋英女士、陈为先生因在外地出差,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的出席人数、召集、召开程序和议事内容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向越南子公司增加投资的议案》

  为进一步拓宽海外市场,优化公司战略布局。公司拟向子公司可立克科技(越南)有限责任公司增加投资,新增投资金额不超过9,878.56万元(折合人民币),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包括不限于自有资金、对外融资等),主要用于越南电源生产建设项目,具体资金使用安排将根据越南电源生产建设项目整体规划确定。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关于本次向越南子公司增加投资的的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向越南子公司增加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9)。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4日

  证券代码:002782           证券简称:可立克          公告编号:2019-039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越南子公司增加投资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10月1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越南子公司增加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向子公司可立克科技(越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越南可立克”)增加投资,新增投资金额不超过9,878.56万元(折合人民币)。

  一、本次增资情况概述

  1、2019年4月,公司以全资子公司可立克(香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可立克”)作为出资主体,在越南平阳省设立全资子公司可立克科技(越南)有限责任公司,出资额200万美元,主要从事开关电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为进一步拓宽海外市场,优化公司战略布局。公司于2019年10月1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越南子公司增加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向子公司越南可立克增加投资,新增投资金额不超过9,878.56万元(折合人民币)。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包括不限于自有资金、对外融资等),主要用于越南电源生产建设项目,具体资金使用安排将根据越南电源生产建设项目整体规划确定。

  3、据《公司章程》及相关制度规定,本次对外投资额度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投资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对外投资尚需商务主管部门、发展和改革主管部门等有权部门审批。

  4、越南可立克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本次增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越南可立克的基本情况

  中文名称:可立克科技(越南)有限责任公司

  英文名称:CLICK TECHNOLOGY (VIETNAM) COMPANY LIMITED

  公司地址:越南平阳省槟吉县泰和社美福三工业区DE5街,C-1B-CN,C-1B-C13

  注册资本:200万美元

  法定代表人:罗力

  经营范围:主要从事开关电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股东:香港可立克100%控股。

  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元

  ■

  三、本次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一)本次投资的目的

  公司本次向越南可立克增加投资,系为支持越南可立克电源生产建设项目,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海外业务拓展,优化公司战略布局,提升越南电源生产产能。

  (二)存在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涉及境外投资,尚需获得商务主管部门、发展和改革主管部门等相关监管部门的审批或备案,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提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本次增加投资符合公司的国际化战略规划和长远发展,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