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20 证券简称:世运电路 公告编号:2019-054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限制性股票登记日:2019年10月11日

  ●限制性股票登记数量:56.22万股

  一、限制性股票授予情况

  (一)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情况

  根据2018年10月16日召开的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2019年9月11日,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的授予的议案》。根据公司 2018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激励计划”)的规定和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董事会现已完成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工作。授予登记情况具体如下:

  1、授予日:2019年9月11日。

  2、授予价格:9.35元/股。

  3、授予人数:20人,包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董事会认为应当激励的中层管理人员、核心骨干。

  4、授予数量:56.22万股。

  5、股票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 A 股普通股。

  在确定授予日后的缴款过程中,2名激励对象因资金问题放弃认购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共计4万股。因此,公司实际向20名激励对象授予56.22万股限制性股票。除上述事项外,本次完成登记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以及激励对象与公司2019年9月12日公布的《世运电路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授予名单》一致,未有其他调整。

  (二)激励对象名单及实际授予登记情况:

  ■

  二、激励计划的有效期、锁定期和解锁安排情况

  1、本激励计划的有效期为限制性股票授予之日起至所有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或回购注销完毕之日止。本激励计划有效期为限制性股票授予之日起48个月。

  2、本计划授予的预留限制性股票自激励对象获授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计算,满足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可以在未来36个月内按50%、50%的比例分两期解除限售。

  3、本次激励计划授予的预留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期及各期解除限售时间安排如下表所示:

  ■

  三、限制性股票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根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天健验【2019】3-46号《验资报告》,截至2019年9月16日,公司已收到20名激励对象缴纳的562,200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的行权股款合计人民币5,256,570.00元,均为现金出资,其中:计入实收资本人民币伍拾陆万贰仟贰佰元(¥562,200.00),计入资本公积(股本溢价)4,694,370.00元。公司本次增资前注册资本人民币409,109,000.00元,变更后的注册资本人民币409,671,200.00元。

  四、限制性股票的登记情况

  本次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预留部分登记数量为56.22万股,登记日为2019年10月11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为此出具《证券变更登记证明》。本次授予登记的限制性股票总数为56.22万股,其中50%于限售期满且2019年年度业绩考核达标后解除限售上市流通;50%于限售期满且2020年年度业绩考核达标后解除限售上市流通。

  五、授予前后对公司控股股东的影响

  本次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原来的409,109,000股增加至409,671,200股。本次授予前,公司控股股东新豪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55,272,5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40%,本次授予完成后,新豪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持有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62.31%,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本次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控制权发生变化。

  六、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单位:股

  ■

  七、本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公司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所筹集资金5,256,570.00元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八、本次授予后新增股份对最近一期财务报告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1号——股份支付》和《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中关于公允价值确定的相关规定,企业需要选择适当的估值模型对限制性股票的公允价值进行计算。公司本次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对公司相关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一定的影响。董事会已确定激励计划的授予日为2019年9月11日,根据授予日限制性股票的公允价值确认激励成本。

  按实际登记限制性股票数量56.22万股测算,预计未来限制性股票激励成本为515.53万元,则2019年—2021年限制性股票成本摊销情况见下表:

  ■

  上述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的影响仅为测算数据,最终应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审计报告为准。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成本对公司最近一期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均不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5日

  ●报备文件

  (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二)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验资报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