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07   证券简称:美尔雅     公告编号:2019-031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10月14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黄石市团城山开发区湖锦路1号磁湖山庄酒店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由董事长陈京南女士主持,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表决。本次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符合《公司法》、 《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2人,董事张龙先生、武建华女士、邢艳霞女士,独立董事杨锐利先生、张兆国先生、吕本富先生因公务未能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后,第十届董事会届满)。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部分董事候选人参加了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长陈京南女士代理董事会秘书职责出席会议;其他部分高管列席。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选举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选举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选举第十一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的议案

  ■

  (二)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上述议案第1、2项议案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第3项议案经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并公告于 2019年9月27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述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8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材料》。

  上述议案采用累积投票制投票表决。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湖北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

  律师:林玲律师、余学军律师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会议由湖北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林玲律师、余学军律师进行了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召集人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未发生增加、变更、否决提案的情形;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公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4日

  股票简称:美尔雅    股票代码:600107   公告编号:2019032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0月8日以传真、邮件、电话等形式送达各位董事,于2019年10月14日在黄石磁湖山庄酒店会议室以现场结合传真会议的方式召开,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其中4名董事以现场表决方式参会。董事张龙先生、武建华女士、周大昕先生、独立董事麻志明先生以传真方式参与表决;董事邢艳霞女士因公出差,委托董事张龙先生代为表决。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陈京南女士主持。会议的召开和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经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及副董事长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充分讨论后并表决,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推选陈京南女士担任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推选郑继平先生担任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职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四个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和公司四个专门委员会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经董事会酝酿并充分讨论后,董事会选举产生公司董事会四个专门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

  (一)战略委员会委员为陈京南女士、王震坡先生、郑继平先生,主任委员为陈京南女士。

  (二)审计委员会委员为麻志明先生、余剑峰先生、张龙先生,主任委员为麻志明先生。

  (三)提名委员会委员为陈京南女士、郑继平先生、王震坡先生、麻志明先生、余剑峰先生,主任委员为王震坡先生。

  (四)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为陈京南女士、麻志明先生、余剑峰先生、主任委员为余剑峰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并审核,聘任陈京南女士为公司总经理;经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京南女士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聘任佘惊雷先生、吴海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王黎女士为公司总经理助理,聘任褚圆圆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黄轶芳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以上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麻志明先生、王震坡先生、余剑峰先生对本项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上述高级管理人员聘任事宜。

  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程序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有较深的专业管理经验和管理能力,有利于公司持续发展。

  四、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协助公司董事会秘书工作,聘任万峰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至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届满。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相关人员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四日

  附件:有关人员简历:

  1、陈京南女士,1972年11月出生,汉族,工商管理硕士。现任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近五年历任西门子财务租赁(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丰汇租赁有限公司副总裁,华中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裁、中植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总裁。

  2、郑继平先生,1962年8月出生,汉族,大学文化。现任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湖北美尔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纺丝路(天津)纺织服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副董事长)、北京中纺丝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北百佳新高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近五年历任武汉众联诚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北京中纺丝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北百佳新高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3、麻志明先生,1982年出生,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香港科技大学会计学博士,现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教授。教学方向主要包括:会计信息与数据分析,财务会计理论与政策,税法与税务会计,财务分析应用,税收筹划理论与实践,会计研究前沿专题研讨,审计理论研究。曾获评北京大学树仁学院教师奖,光华管理学院优秀课程奖等。

  4、王震坡先生,1976年出生,北京理工大学车辆工程专业博士学位。现任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兼任合康新能、ST银亿两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

  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北京市“科技北京百名领军人才”、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国家“万人计划”和机械行业“‘十二五’先进科技工作者”。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动力电池系统热失控与安全管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分布式驱动电动汽车集成与控制)、国家863计划项目(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设计集成与管理)等纵向项目12项,发表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SCI论文29篇(ESI高被引3篇),第一作者EI论文60余篇。

  5、余剑峰先生,1982年出生,耶鲁大学统计学硕士,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金融学博士,“国家千人计划”学者。现任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建树讲席教授,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副院长,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资产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美国联邦储蓄银行研究员。主要研究领域:行为金融学,量化投资策略,市场摩擦中的资产定价,国际市场,基于经济周期模型的资产定价。

  6、佘惊雷先生,1972年11月出生,本科学历,会计师职称。现任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近五年历任公司财务总监、副总经理。

  7、吴海先生,1973年12月出生,大学文化。现任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行政管理中心总经理。近五年历任公司行政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

  8、王黎女士,1981 年 5 月出生,本科学历。现任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近五年历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

  9、褚圆圆先生,1987年6月出生,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秘资格证书。近五年历任海航酒店集团投资总监、海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海航华之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中植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证券业务总监。

  10、黄轶芳先生,1980年12月出生,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学士、管理学硕士,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2015年6月-2018年3月担任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财务部长,2018年4月-2019年7月担任武汉华星光电半导体显示技术有限公司财务部长。

  11、万峰先生,1976年9月出生,本科学历。现任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近五年一直任职于本公司投资发展中心投资部。已于2013年5月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第47期董事会秘书培训合格证书。

  股票简称:美尔雅   股票代码:600107   公告编号:2019033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0月8日以传真、邮件、电话等形式送达各位监事,于2019年10月14日在黄石磁湖山庄酒店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其中4名监事现场参会并进行表决,监事于颖女士以传真方式参与表决。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审议,一致推选刘娜女士担任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主席。

  特此公告。

  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四日

  附:相关人员简历

  刘娜女士:1980年12月出生,研究生文化。现任北京恒天明泽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助理总裁。近五年历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助理;中植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督查审计中心审计总监、总经理助理;中植财富控股有限公司稽核审计部总经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