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聚海分公司停车检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30           证券简称:沧州大化         公告编号:2019-35号

  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聚海分公司停车检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市场行情并结合公司年度检修计划,保证生产装置安全、稳定和有效运行,提高装置运行效率,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聚海分公司(年产12万吨TDI)将于10月16日开始停车检修,预计检修29天。

  本次停车检修将影响公司主营产品TDI产量减少9,000吨左右,离子膜烧碱产量减少22,000吨左右;影响收入减少约1.2亿元(不含税),约占全年总收入的5%左右。

  本次停车检修是根据年度计划进行的例行检修,不会影响正常销售,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及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上述指定报刊和网站刊登的公告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