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458 股票简称:时代新材 编号:临2019-054
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转让子公司股权事项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9日发布临时公告《关于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时代华鑫65%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49),并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转让子公司股权事项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2837号)(以下简称“问询函”),同日,公司发布了《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转让子公司股权事项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53)。

  公司收到上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进行问询函回复工作,由于问询函回复涉及内容较多,所涉及的财务数据需经审慎测算核实,部分问题需由中介机构发表专项意见,公司预计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回复问询函。为确保回复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维护全体股东合法权益,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需要延期回复问询函,公司将尽快完成相关工作形成回复,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