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300642          证券简称:透景生命          公告编号:2019-095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基本持平

  3、业绩预告情况表

  ■

  其中,公司第三季度(2019年7月1日—2019年9月30日)预计的业绩为:

  ■

  二、业绩预告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稳步开展各项业务,生产经营总体保持平稳,积极加大市场开拓力度,销售收入规模持续扩大,同时不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公司盈利水平较去年同期持上升趋势。

  四、其他相关说明

  1、2019年前三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预计为1,354.63万元左右。

  2、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2019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具体财务数据将以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报告披露的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4日

  证券代码:300642          证券简称:透景生命          公告编号:2019-096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回购注销的限制性股票涉及3人,回购注销的股票数量共计22,680股,占回购注销前公司总股本90,840,150股的0.0250%。

  2、本次回购的限制性股票于2019年10月1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注销手续。

  3、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由90,840,150股变更为90,817,470股。

  一、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审批情况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2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分别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公司回购注销3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22,680股,占回购注销前公司总股本90,840,150股的0.0250%,回购金额合计为人民币723,362.33元。公司独立董事就回购注销相关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同时律师事务所出具了相关法律意见书,独立财务顾问也出具了独立财务顾问报告。

  本次回购注销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30日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回购注销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2)。

  公司于2019年8月14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二、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安排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9年9月30日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9]第ZA15629号验资报告,对公司减少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股本)的情况进行了审验,审验结果为: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公司已支付3名离职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出资合计人民币723,362.33元。本次减资前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90,840,150.00元,实收资本(股本)为人民币90,840,150.00元。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变更后的累计注册资本为人民币90,817,470.00元,实收资本(股本)为人民币90,817,470.00元。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确认,公司上述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事宜已于2019年10月14日办理完成。

  三、本次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股本结构的变动情况

  单位:股

  ■

  注:1、上表中的“比例”为四舍五入保留二位小数后的结果;

  2、最终的股份变动情况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确认数据为准。

  四、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事项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实质性影响,不影响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实施。本次回购注销后,公司股权分布仍具备上市条件。

  特此公告。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