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77             证券简称:智能自控          公告编号:2019-080

  债券代码:128070            债券简称:智能转债

  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20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为提高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同意在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投资计划和建设进度,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6,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该额度在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十二个月内可循环滚动使用。《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0)已于2019年8月22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一、现金管理进展情况

  (一)2019年10月11日,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签订相关理财协议:

  1.产品名称:共赢利率结构29472期人民币结构性存款产品

  2.产品代码:C195U0102

  3.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封闭式

  4.投资期限: 2019.10.11-2019.11.14

  5.预期年化收益率:3.45%-3.85%

  6.投资金额:3,000万

  7.资金来源:暂时闲置募集资金

  (二)2019年10月12日,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签订相关理财协议:

  1.产品名称:交通银行蕴通财富定期型结构性存款2个月

  2.产品代码:2699191335

  3.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封闭式

  4.投资期限: 2019.10.14-2019.12.16

  5.预期年化收益率: 3.40%-3.50%

  6.投资金额:2,000万

  7.资金来源:暂时闲置募集资金

  二、关联关系说明

  公司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需履行的审批程序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已经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本次购买理财的额度均在审批额度内。

  四、风险控制措施

  1. 公司投资的理财产品为保本型理财产品,仅对发行主体为商业银行的投资产品进行投资;

  2. 公司财务部门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进展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 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4.公司审计部门负责对低风险投资理财资金的使用与保管情况进行审计与监督;

  5.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的义务。

  五、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实施的,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开展。

  2. 通过对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可以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以稳健的投资收益回报公司股东。

  六、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币种:人民币

  ■

  七、备查文件

  1、中信银行相关产品说明书、业务凭证;

  2、交通银行相关产品协议、业务凭证。

  特此公告。

  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4日

  证券代码:002877         证券简称:智能自控             公告编号:2019-081

  债券代码:128070        债券简称:智能转债

  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 年 1 月 1 日—2019 年 9 月 30 日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

  (1)2019 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2)2019 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本报告期公司确认非经常性损益1500余万,主要系公司位于无锡市江溪街道南丰工业园A区42号地块完成搬迁,确认资产处置收益。

  2、本报告期公司积极组织生产,订单交付量显著增加,年初至本报告期末营收同比增长约30%。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预告财务数据均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数,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