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28 证券简称:玉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5
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1日收到公司股东拉萨市知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知合科技”)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进行质押的通知,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知合科技将其持有的公司187,92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济南市高新区东方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4%,质押登记日为2019年10月11日,质押期限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证登”)申请解除质押时止。中证登已于2019年10月11日就上述质押出具《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截至本公告日,知合科技持有公司股份187,9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00%。本次质押后,知合科技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为187,92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00%,占公司总股本的24%。

  知合科技本次股份质押的目的为满足其经营发展中的资金需求,补充流动资金,其资信状况良好,还款来源包括自有资金、营业利润、投资收益等,具备资金偿还能力,暂无可能引发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