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712     证券简称:锦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9-62

  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本次业绩预告的具体会计期间为2019年1月1日至9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扭亏为盈。

  3.业绩预告情况表

  (1)2019年1月-9月业绩预计情况

  ■

  (2)2019年7月-9月业绩预计情况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9年前三季度,国内证券市场指数整体出现上升走势,沪深两市交投较为活跃。受此影响,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参股公司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2019年前三季度的盈利同比出现大幅增长,因此本公司净利润同比出现大幅增长。本公司预计2019年1月-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约230%-280%。

  四、其他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的结果,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0712    证券简称:锦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9-61

  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今日接到控股股东东莞市新世纪科教拓展有限公司(下称“新世纪公司”)通知:新世纪公司于2019年10月11日办理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5,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3.91%)的解除质押手续,办理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0,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2.23%)的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1.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3.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新世纪公司共持有本公司股份250,000,000股(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本公司总股本27.90%;新世纪公司质押的本公司股份合共224,5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25.06%。

  4.其他说明

  新世纪公司上述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其对本公司实际控制权的变更,对本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影响,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新世纪公司未来股份变动如达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的,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5.备查文件

  相关的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