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向
控股股东借款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股票代码:600416           股份简称:湘电股份       编号:2019临-067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向

  控股股东借款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2019年9月12日,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电股份”或“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控股股东借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为满足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的需要,缓解资金暂时短缺的压力,确保生产经营的正常进行,公司向控股股东湘电集团借款1亿元,期限不超过6个月(自提款之日起计算),按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支付利息。湘电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等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和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向控股股东借款暨关联交易的公告》(2019临-056)。

  二、关联交易的进展情况

  根据公司资金安排,公司于2019年9月19日向湘电集团还借款本金3000万元人民币,2019年9月23日向湘电集团还借款本金2000万元人民币,2019年10月10日向湘电集团还借款本金3800万元人民币,2019年10月14日向湘电集团还借款本金1200万元人民币。截至目前,上述关联借款已全部归还完毕。

  特此公告。

  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