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第三季度经营数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19-064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第三季度经营数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7号—上市公司从事土木工程建筑业务》等相关规定,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现将2019年第三季度主要经营情况披露如下:

  一、主要经营情况

  1、钢结构业务经营情况

  2019年1月至9月,公司共承揽订单(含中标项目)855,607.2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了56.88%。其中,7-9月累计新签钢结构订单37项,累计新签合同金额人民币186,896.75万元。

  截至2019年9月末,公司(包括控股子公司)已中标尚未签订合同的订单28项,累计合同金额人民币235,762.61万元。(注:以上业务为钢结构业务。)

  年初至今公司承揽订单的数量和质量均取得较快较好增长,一方面得益于国家和各地政府对建筑工业化的大力支持;同时也由于公司持续的转型升级和发展创新,在总承包和EPC领域竞争优势得到不断提升。

  2、非钢结构业务经营情况

  2019年1月至9月,POY、FDY、切片的生产量分别为23.53万吨、5.85万吨、2.91万吨,销售量为24.53万吨、5.77万吨、2.89万吨,营业收入为176,213.44万元、44,304.70万元、18,328.99万元。其中,7-9月份POY、FDY、切片的生产量分别9.10万吨、2.22万吨、1.25万吨,销售量为9.36万吨、2.13万吨、1.11万吨,营业收入为66,274.24万元、15,850.61万元、6743.71万元。

  二、已签订尚未执行的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公司目前无已签订尚未执行的重大项目。

  三、特别提示

  上述数据为公司阶段性数据,未经审计,最终数据以定期报告披露数据为准。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4日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19-065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

  (1)2019年第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2)2019年前三季度预计业绩情况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预计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业务模式由钢结构专业分包向总承包转型,紧紧抓住国家倡导绿色发展、大力推动装配式建筑的机遇,进一步加大市场拓展力度,保持了订单和业绩持续增长势头。

  四、其他相关说明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