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逸享健康混合

  

  华夏逸享健康混合是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只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该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至95%,其中港股投资比例不超过股票资产的50%,投资于逸享健康主题方向的资产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该基金在有效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力求实现基金资产的持续稳健增值。其业绩比较基准是“中证医药卫生指数收益率×35%+中证香港300医药卫生指数收益率×15%+上证国债指数收益率×50%”。

  

  主动研判市场时机,动态调整策略:该基金通过对宏观经济环境、政策形势、证券市场走势的综合分析、国际市场变化情况等因素的深入研究,主动判断市场时机,判断内地及香港证券市场的发展趋势,结合行业状况、公司价值性和成长性分析,综合评价各类资产的风险收益水平,进行积极的资产配置,合理确定基金在股票、债券、现金等各类资产类别上的投资比例。采用动态调整策略,在市场上涨阶段中,适当增加权益类资产配置比例,在市场下行周期中,适当降低权益类资产配置比例,并随着各类资产风险收益特征的相对变化,适时进行动态调整。

  优选健康主题上市公司:该基金通过多维度策略挑选出逸享健康主题的优质上市公司,重点考察公司的市场优势,包括市场地位和市场份额,在细分市场是否占据领先位置,是否具有品牌号召力或较高的行业知名度,在营销渠道及营销网络方面的优势和发展潜力等;关注产品优势,包括是否拥有创新和受专利保护的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对产品的定价能力等其他优势。重点关注企业盈利模式的属性以及成熟程度,考察核心竞争力的持续性和稳定性。

  基金经理医疗行研经验丰富:基金经理陈斌,2009年7月加入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投资研究部研究员等,现任股票投资部高级副总裁,华夏医疗健康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华夏乐享健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在医疗和健康行业研究经验丰富。

  投资建议: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中的灵活配置型品种。其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水平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建议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积极认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