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59            证券简称:凯文教育            公告编号:2019-051

  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于2019年10月9日以传真、邮件、专人送达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0月11日下午3:3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出席人数、召集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会议由董事长徐广宇先生主持,与会董事经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关于聘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叶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叶潇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任职资格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叶潇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登录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叶潇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2019年10月14日在巨潮资讯网、《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披露的《关于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变更的公告》。

  特此公告。

  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0月14日

  证券代码:002659            证券简称:凯文教育          公告编号:2019-052

  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石瑜女士提交的辞职报告。石瑜女士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及公司下属子公司相关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石瑜女士仍担任公司董事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截至本公告日,石瑜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等相关规定,石瑜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对石瑜女士在任职期间诚信勤勉、尽职尽责的工作及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19年10月11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叶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叶潇先生简历如下:

  叶潇:男,1981年出生,中国国籍,汉族,金融硕士学历。曾在德国留学工作,历任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海外总部经理,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副部长,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执行总监,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叶潇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中关于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董事会秘书的任职资格规定,具备履行相应职责的能力和条件。其任职资格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叶潇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叶潇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登录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叶潇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董事会秘书叶潇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10-83028816

  传真号码:010-83028801

  电子邮箱:Kaiwen002659@kaiwenedu.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镇宝泉三街46号院4号楼8层

  特此公告。

  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0月14日

  证券代码:002659            证券简称:凯文教育    公告编号:2019-053

  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核准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822号)。批复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9,713,397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公司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批复文件的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联系方式如下:

  1、发行人: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部门:董事会办公室

  联系人:叶潇、杨薇

  电话:010-83028816

  传真:010-83028801

  电子邮箱:Kaiwen002659@kaiwenedu.com

  2、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代表人:李孝君、杨成云

  联系部门:资本市场部

  电话:020-88836999-19127

  传真:020-88836624

  电子邮箱:gzth_zbsc@gzs.com.cn

  特此公告。

  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