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远基金钟鸣远:
赋予人才优秀机制 释放专业力量
□本报记者 张焕昀

  “博文约礼,任重道远”。

  这是今年7月刚刚成立的博远基金名称的取字来源。在创始人钟鸣远的阐释中:“博文,是指要有广阔的知识。约礼,代表着要严格遵守规则。任重道远,代表着我们希望做的事情是追求长期发展的目标。”

  对于行业而言,博远基金可以说是既“新”又“不新”。

  新,是“博远”采用的是由专业人士发起设立的治理模式,它的名字才刚刚为市场所知。不新,则在于公司是承载了钟鸣远22年积累和打磨的对于资产管理机构的目标定位、投资理念和体系、人才培养机制等理念的精品平台。钟鸣远坚信,资产管理机构最核心的资产是人,所以在组建博远基金的历程中,最重要、投入精力最多的是找到合适的人,并且以优秀的机制将优秀的人才组织起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