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基金面对面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兴资本集团王欧:
投资者关系博弈是另类资产发展核心动力
□本报记者 刘宗根

  “从另类资产管理行业来看,投资者关系博弈与互动,构成了行业扩张发展的核心动力。”华兴资本集团战略顾问、华菁证券董事王欧近日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王欧于今年8月加入华兴资本集团,他曾任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私募股权投资部负责人,主导中投公司的私募股权和私募债权投资业务。 

  王欧认为,在美元市场上,黑石集团、KKR、凯雷投资集团等先后通过大型机构投资人的支持逐步跨界进入其他领域,形成一揽子另类资产的管理平台,也带动了在管资产规模质的飞跃。

  王欧同时表达了对人民币市场的关注。“中国不缺大型金融机构和大型国企,但由于种种原因,这些机构对于另类资产的理解仍然处于初期阶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