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惠澜纯债

  

  平安惠澜纯债是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只纯债型基金。该基金对债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持有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投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该基金在谨慎控制组合净值波动率的前提下,追求基金产品的长期、持续增值,并力争获得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其业绩比较基准是“中债综合指数(总财富)收益率×90%+1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税后)×10%”。

  

  分散投资,优化行业配置:平安惠澜纯债基金通过对宏观经济周期、行业前景预测和发债主体公司研究的综合运用,主要采取利率策略、信用策略、息差策略等积极投资策略,在严格控制流动性风险、利率风险以及信用风险的基础上,深入挖掘价值被低估的固定收益投资品种,构建及调整固定收益投资组合。该基金对债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持有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投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针对债券市场所涉及行业在同样宏观周期背景下不同行业的景气度的情况,通过分散化投资和行业预判。对发行人涉及众多行业,组合将保持在各行业配置比例上的分散化结构,避免过度集中配置在产业链高度相关的上中下游行业。在行业投资方面,平安惠澜纯债基金将依据对下一阶段各行业景气度特征的研判,确定在下一阶段在各行业的配置比例,卖出景气度降低行业的债券,提前布局景气度提升行业的债券。

  控制组合风险,获得债券市场整体回报率及超额收益:平安惠澜纯债基金灵活应用组合久期配置策略、个券选择策略、现金头寸管理策略等,在合理管理并控制组合风险的前提下,获得债券市场的整体回报率及超额收益。

  基金公司经验积累深厚: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3亿元人民币,由中国平安集团控股子公司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控股。自成立以来,获得了多项荣誉,产品线完备,管理经验积累深厚。

  投资建议:该基金为债券型基金中的纯债型品种,其预期风险和收益低于混合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建议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积极认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