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09 证券简称:华塑控股 公告编号:2019-050号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及增补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0月11日收到董事郭宏杰先生以网络方式发送的《辞呈》。郭宏杰先生因个人原因向董事会提请辞去公司十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职务。郭宏杰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公司各下属子公司及分支机构担任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郭宏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亦未对其所持公司股份作单独特殊承诺。

  公司董事会对郭宏杰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

  郭宏杰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鉴于前述情况,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公司于2019年10月11日召开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同意增补黄颖灵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十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黄颖灵女士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该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在公司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议案之前,郭宏杰先生将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召集人委员职责。

  本次增补黄颖灵女士为公司非独立董事后,公司董事会成员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特此公告。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四日

  附:黄颖灵女士简历

  黄颖灵,女,生于1962年,大专学历,高级会计师。1981年至1994年,曾任职于四川省南充市水利水电工程公司会计主管;1994年调入天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任职集团公司财务部会计主管、副部长、部长,审计法规部部长,总经理助理;2011年12月至今,任公司财务总监。

  黄颖灵女士持有公司4,325股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黄颖灵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其任职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核查,黄颖灵女士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