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2019年基金服务万里行 上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注不确定环境中的确定性机会
□本报记者 吴娟娟

  

  □本报记者 吴娟娟  

  

  10月12日,在由建设银行与中国证券报主办、华夏基金承办的“2019年基金服务万里行——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系列巡讲”北京专场活动现场,与会嘉宾认为对四季度经济增长无需悲观,接下来股市倾向于给出确定性溢价,而债券市场或呈现震荡行情。

  长江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总裁助理伍戈表示,四季度我国经济虽然面临一定的下行压力,但是部分行业仍可形成支撑。而资本市场受益于流动性边际改善带来的风险偏好提升。因此,虽然四季度资本市场整体处于防守阶段,但投资者可在局部寻求防守反攻机会。

  华夏基金总经理助理、董事总经理孙彬则认为,四季度盈利改善和获政策支持的行业领域值得关注。

  华夏基金基金经理何家琪表示,一直以来公募债基是被个人投资者忽视的投资品类,而在当前环境下如想提升组合投资收益,其认为不妨将公募债基加入投资组合。谈及四季度债市行情,何家琪认为,货币政策难现大幅宽松,四季度仍以震荡行情为主。 

  华夏基金董事总经理、市场总监毛淮平,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个金部副总经理张爽以及来自长江证券、华夏基金多位专业人士与150余名投资者分享了其对四季度经济走势和投资理财方法的看法。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