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球化逆潮鸟瞰古文明
全球化逆潮















作者:【美】约瑟夫·E.斯蒂格利茨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内容简介:本书是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斯蒂格利茨教授的经典著作《全球化及其不满》的重著改版,新增一半的篇幅讲述了特朗普时代在美国出现的全球化逆潮。
作者简介:约瑟夫·E.斯蒂格利茨,全球尖端的经济学家之一,哥伦比亚大学教授,同时担任哥伦比亚大学全球思想委员会的联合主席。
鸟瞰古文明















作者:【美】让-克劳德·戈尔万
出版社:湖南美术出版社
内容简介:130幅城市复原图,重现古文明全景。借细腻画笔,溯时间之流,触碰千年前的繁华巨梦。以地中海沿岸为中心,横跨九大地域,近百座建筑群跃然眼前。
作者简介:让-克劳德·戈尔万,法国建筑师、考古学家。曾在法国国立科学研究中心担任研究员。长期致力于古代遗迹的复原工作,是当今古代城市复原图制作领域的巨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