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
资产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

  证券简称:中色股份            证券代码:000758          公告编号:2019-057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

  资产事项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或“中色股份”)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有色集团”)全资子公司中色矿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色矿业发展”)持有的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中国有色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有色矿业”)74.52%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根据初步测算,预计本次交易涉及的金额将达到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2016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9年4月修订)》相关规定,本次交易事项需要按照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履行相关程序,同时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已于2019年9月28日发布了《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9-056号),自2019年9月30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股票已停牌5个交易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工作。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目前公司正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8年修订)》编制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预计5个交易日内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公司本次筹划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正在洽谈和商讨中,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