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672 证券简称:国科微 公告编号:2019-067
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交易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2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2月13日召开2018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深圳华电通讯有限公司的议案》,并于2018年11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资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85)。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天捷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捷星科技”)以现金方式购买黄学良、李建佺、祝昌华、吴家华、袁佩良、叶劲松、游权(以下简称“原七名自然人股东”)持有的深圳华电通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通讯”)100%股权,转让对价为人民币36,000万元。

  根据天捷星科技与原七名自然人股东签署的《关于深圳华电通讯有限公司100%股权之附条件生效的股权收购协议》(以下简称“《股权转让协议》”)及《关于深圳华电通讯有限公司100%股权之业绩承诺与补偿协议》(以下简称“《业绩承诺与补偿协议》”),原七名自然人股东在收到其各自对应汇入专用银行账户的50%股权转让款后6个月内,全部用于从二级市场购买公司的股票(包含业绩承诺期内国科微实施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事项而新增的相应股票),并在协议约定的期间内,除经公司同意,原七名自然人股东购买的股票不得出售、质押该等国科微股票,限售期限为36个月,自原七名自然人股东在收到其各自对应汇入专用银行账户的50%股权转让款之日起算。

  二、交易的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原七名自然人股东已按照《股权转让协议》及《业绩承诺与补偿协议》的约定完成在二级市场购买公司的股票,并对其所持公司股票做出限制卖出锁定。具体购买公司股票情况如下表所示:

  ■

  特此公告。

  

  

  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