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七届十次董事会决议的公告

  股票简称:涪陵电力            股票代码:600452            编号:2019—032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七届十次董事会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第七届十次董事会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发出董事表决票9份,实际收回董事表决票9份。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本次董事会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内部机构设置的议案》。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组织架构,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持续提升公司运营能力和劳动效率,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同意公司对内部机构设置进行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原有部门设置:公司职能部门共8个,业务实施机构共5个,节能业务机构共3个 。

  调整后的部门设置:公司职能部门共10个,业务实施机构共6个,节能业务机构共3个 。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十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