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书籍的历史
智能制造
【德】奥拓·布劳克曼

  作者:【法】吕西安·费弗尔、亨利-让·马丁

  出版社:中国友谊出版公司

  内容简介:全书着眼于15世纪至18世纪的欧洲,详细探讨了西方关于印刷书从诞生到传播各个方面的问题,观点独到,史料详尽。

  作者简介:吕西安·费弗尔,年鉴学派创始人之一,是如今公认的20世纪史学大师。其法文作品包括《为历史而战》等。

  亨利·让-马丁,曾任法国高等研究实践学院研究主任,著有《17世纪法国的印刷、权利与人民》等。

  智能制造

  

  

  

  

  

  

  

  

  

  

  

  

  

  

  作者:【德】奥拓·布劳克曼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内容简介:本书从大量的企业实践案例入手,通过分析制造业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以期建立智能制造环境下的新商业模式和新价值生态链。

  作者简介:奥拓·布劳克曼,多年来在多家制造业企业从事制造执行系统的引进、安装及咨询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