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37 证券简称:誉衡药业 公告编号:2019-077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东减持及股份被动稀释,未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化。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1日收到公司股东哈尔滨誉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誉衡集团”)、YU HENG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CORPORATION(以下简称“誉衡国际”)、ORIENTAL KEYSTONE INVESTMENT LIMITED(以下简称“健康科技”)、朱吉满先生(以下简称“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白莉惠女士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因减持股份、执行司法裁定及公司增发限制性股票被动稀释的影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公司股份累计减少比例超过5%。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等相关规定,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期间内,信息披露义务人及誉衡集团、朱吉满先生控制的信托计划持有公司权益变动情况如下表所述:

  ■■

  注: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盛锦17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为誉衡集团控制的信托计划;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盛锦16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为朱吉满先生控制的信托计划。

  上述股份变动具体情况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产生影响。

  2、公司与誉衡集团、誉衡国际及健康科技为不同主体,在资产、业务、财务等方面保持独立;因此,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经营正常。

  3、本次股份减少未违反相关股份锁定承诺,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曾做出的全部股份锁定承诺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三、备查文件

  1、《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