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20       证券简称:*ST毅昌      公告编号:2019-062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0月8日以邮件、传真和电话等形式发给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会议于2019年10月11日下午4:00在公司中央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全体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熊海涛女士主持,会议的通知、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通过表决,本次董事会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选举公司董事熊海涛女士为董事长,任期三年,从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2021年10月11日届满。

  熊海涛简历见附件一。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副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选举公司董事何宇飞先生为副董事长,任期三年,从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2021年10月11日届满。

  何宇飞简历见附件一。

  三、审议通过《关于确定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董事会下属各委员会的组成如下:

  1、熊海涛、阮锋(独立董事)、何宇飞、李南京、徐建新为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熊海涛担任主任委员(召集人)。

  2、阮锋(独立董事)、沈肇章(独立董事)、何宇飞、徐建新为提名与薪酬考核委员会委员,阮锋担任主任委员(召集人)。

  3、沈肇章(独立董事)、张孝诚(独立董事)、熊海涛为审计委员会委员,沈肇章担任主任委员(召集人)。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聘任徐建新先生为总经理,任期三年,从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2021年10月11日届满。

  徐建新简历见附件一。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聘任叶昌焱先生、谢金成先生、谢飞鹏先生为副总经理,刘巍先生为财务总监,刘巍先生作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上述人员的任期均为三年,从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2021年10月11日届满。

  叶昌焱、谢金成、谢飞鹏、刘巍简历见附件二。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聘任叶昌焱先生为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从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2021年10月11日届满。

  叶昌焱简历见附件二。

  公司董事会中兼任高级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出任董事的人数未超过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聘任郑小芹女士为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从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2021年10月11日届满。

  郑小芹简历、联系方式见附件三。

  八、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聘任张瑞容先生为审计部负责人,任期三年,从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2021年10月11日届满。

  张瑞容简历见附件四。

  九、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江苏毅昌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江苏毅昌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4)。

  特此公告。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1日

  附件一

  熊海涛,女,中国国籍。出生于1964年4月,曾担任广州市人大代表和黄埔区人大代表,现任广州市女企业家商会理事、黄埔区工商联合会副会长、广州市九三学社黄埔区第四支社副社长、公司董事等职务。2005年毕业于中山大学工商管理专业,获管理学硕士学位。1997年3月至今任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1年1月至今任高金富恒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3年7月至今任广州诚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5年1月至今任高金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6年3月至今任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截止2019年10月11日,熊海涛女士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熊海涛女士为公司大股东的法定代表人。

  熊海涛女士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 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熊海涛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何宇飞,男,中国国籍。出生于1967月12月,中山大学EMBA,长江商学院EMBA。2010年7月至今任广州廷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监事;2015年11月至今任广州安捷汽车有限公司董事;2016年2月至今任高金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经理;2016年至今北京高盟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6年1月至今任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现任公司副董事长。

  截止2019年10月11日,何宇飞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票270744股;何宇飞先生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何宇飞先生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 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何宇飞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徐建新,男,中国国籍,1989年毕业于甘肃工业大学工业管理工程专业。2009年清华EMBA。1989-2002年,历任青岛海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秘书、音像部部长、采购处处长、国际业务部部长。2002-2004年,任南通如皋大昌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2004年加盟广州毅昌科技,先后担任无锡金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董事、安徽毅昌总经理兼集团营销总经理,现任广州毅昌科技集团总经理。2014~2015年担任合肥企业家协会副会长,2016年担任中国塑协注塑制品专委会理事长,2019年2月27日担任广州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截止 2019年10月11日,徐建新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徐建新先生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徐建新先生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 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徐建新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附件二

  叶昌焱,男,中国国籍,1978年7月出生,本科,2001年7月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会计系。2001年7月至2004年6月担任广州毅昌制模有限公司会计主办,2004年7月至2007年6月担任广州高金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07年7月进入公司,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截止 2019年10月11日,叶昌焱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叶昌焱先生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叶昌焱先生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 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叶昌焱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谢金成,男,中国国籍, 1973年10月出生,1995年毕业于深圳大学工业设计专业,广东省注册高级工业设计师、广东省十大杰出青年设计师、优秀专利工作者。1995年7月至2001年1月,担任深圳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发中心工业设计师。2001年2月进入公司至今,先后担任工业设计师、技术中心副总工程师、规划设计部部长、设计总监。所设计作品曾获得深圳市最佳工业设计奖、广东省优良工业设计奖、中国专利十五周年最佳项目奖等多项荣誉,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截止2019年10月11日,谢金成先生持有本公司股票12,046,000股;谢金成先生先生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谢金成先生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谢金成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谢飞鹏,男,中国国籍,1978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华南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硕士。2001年毕业后加入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至今,先后担任技术中心工程师、技术主管、项目部部长、结构设计部部长、广州公司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先后参与组建公司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省级工程中心,并担任工程中心主任;同时主持了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 ,广东省“十一五”技改重点工程项目等科研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科研成果与经济社会效益。2011年被评为广州市标准化专家,2012年被评为广州市劳动模范,2019被评为广州市优秀专家,授权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外观专利2项。现任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

  截止2019年10月11日,谢飞鹏先生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谢飞鹏先生先生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谢飞鹏先生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谢飞鹏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刘巍,男,中国国籍,出生于1981年12月,2005年毕业于西安工业大学,获管理学学士学位。2005年7月入职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安徽毅昌会计主办、无锡金悦财务主管、沈阳毅昌财务部部长。

  截止2019年10月11日,刘巍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刘巍先生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刘巍先生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刘巍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附件三

  郑小芹,女,中国国籍,1982年6月出生,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2008年2月入职本公司,担任项目工程师,现任证券事务代表。

  截止2019年10月11日,郑小芹女士持有公司股票2100股;郑小芹女士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郑小芹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郑小芹的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科丰路29号

  电话:020-32200889

  传真:020-32200850

  邮箱:zhengquan@echom.com

  附件四

  张瑞容,男,中国国籍, 1974 年 12 月出生,1999 年毕业于广东商学院(现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曾在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工作,2019年4 月进入毅昌股份工作至今。

  截止2019年10月11日,张瑞容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张瑞容先生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 5%以上股权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和其他有关部门的惩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证券代码:002420       证券简称:*ST毅昌      公告编号:2019-063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0月8日以邮件、传真和电话等形式发给全体监事。会议于2019年10月11日下午5:00在公司中央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监事会召集人陈娟女士召集和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有效。通过表决,本次监事会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选举监事陈娟为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从本次监事会通过之日起,至2021年10月11日届满。

  陈娟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0月11日

  陈娟,女,中国国籍。出生于1984年11月,中共党员,2009年毕业于华南理 工大学,获材料学硕士学位。2009年入职广东迪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先后任职 技术经理、技术总监,发表论文5篇,参与发明专利5项,授权3项,承担和参与 科技项目8项以上。2019年3月至今任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中心总监。

  截止2019年10月11日,陈娟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陈娟女士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陈娟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 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没有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没有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情形,没有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 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没有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 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 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陈娟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420        证券简称:*ST毅昌        公告编号:2019-064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江苏毅昌科技有限公司

  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江苏毅昌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公司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对外担保概述

  1、对外担保的基本情况

  公司子公司江苏毅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毅昌”)因业务发展的需要,将在合理公允的合同条款下,向嘉铭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申请人民币12000万元的基本授信额度,由本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江苏毅昌将根据其发展状况与资金使用计划,审慎使用该笔授信额度。

  2、对外担保行为生效所必须的审批程序

  本次担保额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净资产的31.64%,被担保人江苏毅昌2019年6月30日的资产负债率为57%,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未达到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0%,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未达到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30%。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本次对外担保事项尚需提交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江苏毅昌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 昆山市前进东路168号

  注册资本: 壹亿柒仟贰佰零陆万元整

  股权结构: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 99.42%

  安徽毅昌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0.58%

  法定代表人: 陈敬华

  经营范围:研发、加工、制造、销售液晶电视、液晶模组及其零部件;从事液晶背光模组紧密钣金件、高端电视结构件、金属模具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汽车零件、家用电器、改性塑料材料、钣金材料、装饰材料、塑料及其制品的研发、销售;电子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自营和代理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前置许可经营、禁止经营的除外。

  2、财务状况(单位:元)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江苏毅昌将在合理公允的合同条款下,向嘉铭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申请人民币12000万元的基本授信额度,有效期为贰年,全部授信额度本金及利息由本公司提供担保并承担连带责任。

  四、对外担保的原因、影响及董事会意见

  本公司为江苏毅昌提供担保支持,是为满足江苏毅昌生产经营流动资金的需要,目前江苏毅昌财务状况稳定,经营情况良好,具有偿付债务的能力,本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预计以上担保事项不会给本公司带来较大的财务风险和法律风险。

  五、截至信息披露日累计对外担保和逾期担保数量

  连同本次担保,截至2019年10月11日,公司(含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1.36亿元,占2018年公司经审计净资产的35.86%。截至目前,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情形,亦不存在涉及诉讼的担保事项。

  特此公告。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1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