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729       证券简称:龙韵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79

  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于2019年10月8日以通讯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0月9日10:00在公司(上海浦东区民生路118号滨江万科中心15层)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5人,实到董事5人,公司部分监事、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以及参与会议董事人数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参加会议董事认真审议并经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做出如下决议: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并通过《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公司拟以位于上海市松江区佘山镇佘新路99号的自有房产【“沪(2019)松字不动产权第030717号”,包括房屋建筑物和土地使用权,证载建筑面积8,047.59平方米,宗地面积17,125平方米】对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钬都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增资。

  根据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评估机构北京中天衡平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基准日2019年8月31日对上述公司用于出资的房产出具了中天衡平评字[2019]32063号《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对外投资所涉及的松江区佘山镇佘新路99号房地产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上述房产在2019年8月31日的评估价值为19,684.55万元,参考上述评估值,公司拟将该房产作价19,684.55万元对钬都实业增资。上述增资完成后,钬都实业注册资本将增加至19,784.55万元,公司仍持有其100%股权。

  本次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日

  证券代码:603729       证券简称:龙韵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80

  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资标的名称:上海钬都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钬都实业”);

  ●增资金额:19,684.55万元;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交易已经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一、交易概述

  (一)2019年10月9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会议同意公司向全资子公司钬都实业进行增资。

  (二)本次增资的标的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本次向钬都实业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须经证券监管部门核准,不会引起全资子公司控制权的变更。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本次交易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公司拟以位于上海市松江区佘山镇佘新路99号的自有房产【“沪(2019)松字不动产权第030717号”,包括房屋建筑物和土地使用权,证载建筑面积8,047.59平方米,宗地面积17,125平方米】对钬都实业进行增资。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评估机构北京中天衡平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基准日2019年8月31日对上述公司用于出资的房产出具了中天衡平评字[2019]32063号《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对外投资所涉及的松江区佘山镇佘新路99号房地产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以下简称“《资产评估报告》”),上述房产在2019年8月31日的评估价值为19,684.55万元,参考上述评估值,公司拟将该房产作价19,684.55万元对钬都实业增资。上述增资完成后,钬都实业注册资本将增加至19,784.55万元,公司仍持有其100%股权。

  二、增资标的基本情况

  ■

  三、本次标的评估情况

  本次增资以公司位于位于上海市松江区佘山镇佘新路99号的自有房产【“沪(2019)松字不动产权第030717号”,包括房屋建筑物和土地使用权】按现状以实物作价向钬都实业出资。其中,证载建筑面积8,047.59平方米,用途:旅(宾)馆;宗地面积17,125平方米,宗地性质:出让,宗地用途:餐饮旅馆业用地,使用权类型为出让地。

  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评估资格的评估机构北京中天衡平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了中天衡平评字[2019]32063号《资产评估报告》,该《资产评估报告》对房屋建筑物采用重置成本法,对土地使用权采用基准地价系数修正法及市场法进行了评估,评估结论为:在评估基准日2019年8月31日纳入评估范围内的资产总额账面值12,812.99万元,评估值19,684.55万元,评估增值6,871.56万元,增值率53.63%。

  上述土地使用权及房屋建筑物资产权属清晰,不存在抵押等权利受限的情况。

  四、本次增资的目的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完成后,有助于上市公司整合内部资源,提高公司资产的使用效率,符合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本次增资完成后,钬都实业仍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对其控制权不会变更。

  五、风险提示

  受市场因素及经营环境变化等诸多因素的影响,本次增资存在的主要风险为行业政策风险、行业竞争不断加剧的风险等。请广告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