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0 证券简称:沃尔核材 公告编号:2019-106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了国家能源局下发的政府补助资金共计2,343,100元人民币,具体情况如下:

  根据国家能源局于2019年10月8日下发的《关于拨付核电重大专项2019年新立项课题中央财政经费的通知》的有关内容,公司“严酷环境1E级电缆接头及终端套件研制”课题被列入核电重大专项2019年新立项课题拨款项目,2019年度安排资助资金总额2,343,100元人民币。上述政府补助不具有可持续性。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 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共计234.31万元属于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递延收益。

  3、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与资产相关,计入递延收益,并根据资产的使用期限,将递延收益平均分摊转入当期损益,预计对2019年度净利润没有影响(未经审计)。

  4、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本次政府补助的会计处理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