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83            证券简称:凯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9-091

  债券代码:128052        债券简称:凯龙转债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保荐机构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保荐”)《关于更换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工作保荐代表人的函》。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蒋庆华女士因工作原因不再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有序开展,长江保荐决定由保荐代表人陆亚锋先生自2019年10月9日起接替蒋庆华女士担任公司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程荣峰先生和陆亚锋先生,持续督导期至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完毕;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程荣峰先生和陆亚锋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20年12月31日止。

  陆亚锋先生简历请见附件。

  特此公告!

  湖北凯龙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9日

  附件

  陆亚锋先生,保荐代表人,2008年开始从事投资银行业务,先后主持或参与了长江证券(000783)2009年配股和2011年公开增发的保荐和主承销,曙光股份(600303)2010年配股、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和主承销,中通客车(000957)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与主承销,鸿特精密(300176)2017年配股的保荐,红相电力(300427)IPO项目的保荐和主承销,盛路通信(002446)可转债的保荐和主承销等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