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销售及近期购得土地使用权情况简报

  证券代码:001979                证券简称:招商蛇口             公告编号:【CMSK】2019-125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9月销售及近期购得土地使用权情况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9月,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面积103.57万平方米,同比增加42.99%;实现签约销售金额234.57亿元,同比增加81.95%。2019年1-9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面积833.03万平方米,同比增加49.71%;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金额1,620.40亿元,同比增加39.38%。上述签约销售面积和金额统计口径包含公司参与投资的全部房地产项目。鉴于销售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销售数据可能与公司定期报告披露的相关数据存在差异,以上统计数据仅供投资者参考。

  自2019年8月销售及购地情况简报披露以来,公司近期新增7个项目,情况如下:

  1、温州市滨江商务区桃花岛项目,该项目位于温州市龙湾区蒲州街道下埠村,东至规划道路、南至规划道路、西至在建幼儿园、北至规划道路;土地面积29,523.00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94,768.0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和餐饮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城镇住宅用地70年、零售商业用地和餐饮用地40年;成交总价为137,800.00万元,公司拥有该项目50%的权益。

  2、温岭市神童门项目,该项目位于温岭市城西街道神童门村,东至城西大道、南至五洋路、西至现状空地、北至现状空地;土地面积114,369.00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285,922.5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商服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住宅用地70年、商服用地40年;成交总价为264,900.00万元,公司拥有该项目36%的权益。

  3、天津市宝坻区京津中关村科技城项目,该项目位于天津市宝坻区西环北路与宝中道交口、中关村大道与纵一路交口,包括一块城镇住宅地块和一块商服地块,其中城镇住宅地块四至为:东至望都北路、南至横三路、西至纵一路、北至中关村大道,商服地块四至为:东至纵三路、南至横一路、西至西环北路、北至宝中道;土地面积103,264.60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212,612.81平方米,其中城镇住宅地块土地面积65,065.40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17,115.56平方米,商服地块土地面积38,199.20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95,497.25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商服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城镇住宅用地70年、商服用地40年;成交总价为48,380.00万元,公司拥有该项目16.8%的权益。

  4、扬州市邗江区GZ092项目,该项目位于扬州市邗江区,东至吴东路、南至北城路、西至邗沟中学、北至秋实路;土地面积83,239.00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20,879.00平方米(其中住宅部分112,559.15平方米,商业部分1,474.59平方米,配建幼儿园4,140.0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住宅、幼托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70年;公司拥有该项目60%的权益,收购价款为40,697.98万元。

  5、西安市港务区GW2-3-7项目,该项目位于西安市港务区奥体中心,东至规划路、南至秦汉大道、西至港务西路、北至货运线;土地面积79,201.49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98,003.0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70年;成交总价为59,520.00万元,公司之控股子公司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拥有该项目51%的权益。

  6、西安市港务区GW2-3-8项目,该项目位于西安市港务区奥体中心,东至规划路、南至秦汉大道、西至港务西路、北至货运线;土地面积160,984.06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402,460.0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70年;成交总价为121,080.00万元,公司之控股子公司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拥有该项目51%的权益。

  7、西安市港务区GW1-20-2项目,该项目位于西安市港务区奥体中心,东至港务西路、南至规划路、西至规划路、北至柳新路;土地面积20,287.59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11,579.0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40年;成交总价为14,160.00万元,公司之控股子公司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拥有该项目51%的权益。

  上述新增项目情况统计口径包含公司参与投资的全部房地产项目。鉴于未来公司可能就部分项目引入合作者,影响招商蛇口在项目中所占权益比例。上述比例供投资者作阶段性参考。

  特此公告。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日

  证券代码:001979               证券简称:招商蛇口    公告编号:【CMSK】2019-126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进展概况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已完成支付现金购买中航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中航善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航善达”)22.35%股份,正在推进以公司、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招商物业”)100%股权认购中航善达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

  前期进展情况详见公司披露的《关于购买中航善达22.35%股份及以招商物业100%股权认购中航善达非公开发行股份的进展公告》(【CMSK】2019-058)、《关于购买中航善达22.35%股份协议转让价格调整的提示性公告》(【CMSK】2019-070)、《关于以招商物业100%股权认购中航善达非公开发行股份发行价格调整的提示性公告》(【CMSK】2019-071)、《关于购买中航善达22.35%股份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的公告》(【CMSK】2019-097)、《关于购买中航善达22.35%股份及以招商物业100%股权认购中航善达非公开发行股份的进展公告》(【CMSK】2019-104)、《关于购买中航善达22.35%股份过户完成的公告》(【CMSK】2019-117)、《关于以招商物业100%股权认购中航善达非公开发行股份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复的公告》(【CMSK】2019-119)。

  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出具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反垄断审查决定[2019]377号),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第二十五条规定,经初步审查,现决定,对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收购中航善达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案不实施进一步审查。你公司从即日起可以实施集中。该案涉及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之外的其他事项,依据相关法律办理。”

  二、其他事项

  公司以招商物业100%股权认购中航善达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尚需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方可实施,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公司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不实施进一步审查决定书》

  特此公告。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