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财政下达土地补偿款的公告

  证券简称:太化股份           证券代码:600281         编号:临2019-O27

  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财政下达土地补偿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太原市财政局以并财城[2019]303号文出具了《太原市财政局关于下达武家庄城改项目涉及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出让工业用地收购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原市国土资源局根据并规条[2015]第0211号《规划条件通知书》,经市政府批准,将武家庄村城中村改造项目规划地块涉及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土地收回后,一并办理了公开出(转)让手续。此次收回的公司工业用地土地面积为1861.75平方米,涉及的土地证书编号为:并证地国用(2006)第00239号,补偿金额为1492万元。

  2019年10月8日,公司已收到此款项。根据会计准则此补偿款计入公司当期损益。

  特此公告。

  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9日

  报备文件:

  1、《太原市财政局关于下达武家庄城改项目涉及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出让工业用地收购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并财城[2019]303号;

  2、并证地国用(2006)第00239号;

  3、银行电子回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