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58 证券简称:电魂网络 公告编号:2019-087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11月15日、2019年01月0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和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继续使用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的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上述额度范围内,资金可在12个月内滚动使用,同时授权董事长具体决策及实施。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经发表明确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2018年11月16日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78)。

  一、本次使用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情况

  (1)公司于2019年10月08日和10月09日一共购买了宁波银行滨江支行人民币7000万元的理财产品,具体内容如下:

  1.产品名称:2019封闭式私募净值型13068号

  2.投资及收益币种:人民币

  3.收益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4.产品起息日:2019年10月11日

  5.认购金额:7,000万元

  6.理财期限:189天

  7.产品名义到期日:2020年04月17日

  8.业绩比较基准:4.20%/年

  9.资金来源:闲置自有资金

  10.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宁波银行滨江支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2)公司于2019年10月08日购买了招商银行钱塘支行人民币5000万元的理财产品,具体内容如下:

  1.产品名称:招商银行公司周周发二点零理财计划

  2.投资及收益币种:人民币

  3.收益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4.产品起息日:2019年10月10日

  5.认购金额:5,000万元

  6.理财期限:每周二可赎回

  7.业绩比较基准:5.31%/年

  8.资金来源:闲置自有资金

  9.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招商银行钱塘支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3)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游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08日购买了中国农业银行软件园支行人民币1000万元的理财产品,具体内容如下:

  1.产品名称:中国农业银行“进取”系列每月开放式理财管理计划第2期

  2.投资及收益币种:人民币

  3.收益类型: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4.产品起息日:2019年10月09日

  5.认购金额:1,000万元

  6.理财期限:1个月

  7.产品名义到期日:2019年11月09日

  8.业绩比较基准:4.1%/年

  9.资金来源:闲置自有资金

  10.关联关系说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软件园支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风险控制措施

  为控制风险,公司将严格按照风险匹配原则适时选择低风险投资理财产品,并及时跟踪理财产品投向、收益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确保资金安全。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

  三、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可以提高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四、截至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累计进行现金管理的余额为人民币71,966.00万元(含本次进行现金管理的本金金额)。

  特此公告。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0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