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08 证券简称:新湖中宝 公告编号:临2019-080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宁波鼎晖祁赫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投资概况:公司子公司浙江智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新科技”)拟认缴出资额18000万元人民币投资宁波鼎晖祁赫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鼎晖祁赫”或“合伙企业”)。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需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特别风险提示:鼎晖祁赫的运营过程中可能面临政策、市场及法律等风险,以及投资项目亏损的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1、智新科技拟认缴出资额18000万元人民币投资鼎晖祁赫。

  2、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需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一)合伙企业基本情况

  1、基金注册名称:宁波鼎晖祁赫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主要经营场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集士港镇菖蒲路150号(4-1-883)室

  3、管理人:上海鼎晖百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晖百孚”)。鼎晖百孚成立于2014年8月,法定代表人:吴尚志,注册地址为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1号西楼第三层;鼎晖百孚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为私募基金管理人,编码:P1008825。

  4、成立日期:2018年6月

  5、合伙期限:2038年6月

  6、本次增资前合伙人名册:

  ■

  7、鼎晖祁赫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基金编号SEU779。截至2019年6月30日,鼎晖祁赫总资产5848万元,净资产5658万元。

  (二)关联关系或其他利益关系说明

  鼎晖祁赫、鼎晖百孚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也不存在拟增持本公司股份的计划;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公司董监高及其关联方未参与认缴鼎晖祁赫,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合伙企业的管理模式

  1、合伙企业事务执行

  合伙企业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应为合伙企业的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应委派一名自然人代表作为合伙企业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

  2、全体合伙人一致认可,作为执行事务合伙人,除协议另有约定外,普通合伙人享有对合伙企业事务独占及排他的执行权。

  3、普通合伙人应当基于诚信及公平原则为合伙企业谋求利益最大化。如因普通合伙人的故意或重大过失或违反本协议约定,致使合伙企业受到重大经济损失,普通合伙人应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4、管理费:1.8%/年,除非管理人另行决定,则该合伙人的适用管理费费率自合伙企业办理完成相应的工商变更之日起进行调整,不追溯调整。

  5、利润分配

  项目处置收入和投资运营收入等应当按照返还成本、优先回报、绩效收益追补、超额收益分配等顺序进行实际分配。

  (四)合伙人会议

  从合伙企业运营后满一个完整会计年度开始,经普通合伙人自主决定,合伙企业可以每年召开一次年度会议。

  经普通合伙人自主决定或经除普通合伙人和特殊有限合伙人外持有合伙权益超过50%的有限合伙人提议,合伙企业可召开临时会议,针对本协议约定需由合伙人同意的事项进行讨论。临时会议应由普通合伙人负责召集。

  (五)合伙企业的投资

  1、投资策略:合伙企业的目的是直接或间接对人工智能、自主创新、高端装备领域及其他创新型、成长型优质企业进行股权或股权相关的投资,实现合伙企业的资本增值,为合伙人创造满意的投资回报。

  2、投资限制:合伙企业不得从事在证券交易市场买卖流通股股份等短期套利或投机的交易行为;合伙企业不得直接投资且持有不动产;合伙企业不得从事适用法律和规范或有管辖权的监管部门禁止合伙企业从事的其他投资行为。

  3、举债及担保限制:在不违反适用法律和规范的前提下,经普通合伙人自主决定,合伙企业可以为在提取实缴资本之前,为完成对投资项目的投资等目的而举借债务或为被投资企业提供担保。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是基于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活动并以有效控制风险为前提,被投资基金的投资主要集中于人工智能、自主创新、高端装备等相关领域的股权投资,符合国家高科技产业政策的方向,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影响有限,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1、本次公司拟投资金额18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比例仅为0.54%。该项投资为中长期投资,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影响有限。

  2、鼎晖祁赫的运营过程中可能面临政策、市场及法律等风险,以及投资项目亏损的风险。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