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666    证券简称:江丰电子    公告编号:2019-117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股东上海智鼎博能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智鼎博能”)的通知,获悉智鼎博能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了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智鼎博能持有公司股份16,968,4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76%;智鼎博能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7,919,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46.67%,占公司总股本的3.62%。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智鼎博能与上海智兴博辉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智兴博辉”)均为张辉阳先生控制的企业,智兴博辉持有公司股份4,222,2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3%。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张辉阳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469,072股, 占公 司总股本的2.50%,张辉阳先生通过智鼎博能控制公司股份16,968,472股、通 过智兴博辉控制公司股份4,222,278股,张辉阳先生合计控制公司股份26,659,822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12.19%。张辉阳先生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1,05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9.20%,占其控制的公司股份的3.94%,占公司总股本的0.48%。张辉阳先生控制的智鼎博能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7,919,000股,占张辉阳先生控制的公司股份的29.70%,占公司总股本的3.62%。张辉阳先生控制的智兴博辉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0股。张辉阳先生及其控制的智鼎博能、智兴博辉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8,969,000股,占张辉阳先生控制的公司股份的33.64%,占公司总股本的4.10%。

  三、备查文件

  1、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明细表;

  2、 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9日

  证券代码:300666    证券简称:江丰电子    公告编号:2019-118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得政府补助的基本情况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30日获得国家科技重大专项(02专项)“45-28nm配线用超高纯系列溅射靶材开发与产业化”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政府补助1,496.50万元人民币,自2019年1月1日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获得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合计26,526,900.00元人民币,具体情况如下:

  ■

  ■

  上述政府补助形式均为现金,公司已全部实际收到相关款项,其中序号第1-6项政府补助与公司日常经常活动无关,其他政府补助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相关。上述政府补助以后年度是否持续发生具有不确定性。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公司将上述各项政府补助认定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公司拟将上述获得的政府补助分别计入2019年度营业外收入1,535,300元、其他收益15,110,000元以及递延收益9,881,600元,递延收益将在确认相关成本费用或损失的期间,计入当期损益。上述政府补助最终的会计处理仍须以注册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3、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政府部门的有关要求,合理合规地使用政府补助资金,实现政府补助资金的高效使用。上述政府补助对公司2019年度利润预计产生正面影响,最终的会计处理及对公司2019年度利润产生的影响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有关政府补助文件;

  2、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