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020 200020 股票名称:深华发A 深华发B 编号:2019-29
深圳中恒华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监事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监事会收到职工监事牛卓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牛卓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职工监事职务,辞职后仍在公司任职。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牛卓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选出新的职工监事之日起生效。截止本公告日,牛卓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对牛卓女士在担任职工监事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经公司职工无记名投票民主选举,吴爱洁女士当选为公司第十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简历详见附件),任期与第十届监事会任期相同。

  特此公告。

  深圳中恒华发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9年10月10日

  附 件:

  第十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简历

  吴爱洁:女,1971年出生,大学本科。现任公司会计机构负责人。历任武汉第二制药厂、武汉本本电子有限公司、武汉恒生光电产业有限公司、武汉中恒新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会计主管等。

  ●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未受过中国证监会与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