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59 证券简称:百利科技 公告编号:2019-088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股权转让意向书》之终止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情况概述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甲方”)于2018年6月11日与大柴旦大华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华化工”或“标的公司”)的控股股东赵朋龙(以下简称“乙方”)签订《股权转让意向书》(以下简称“意向书”),并于2018年12月28日签订《〈股权转让意向书〉之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公司拟受让乙方持有的大华化工10%的股权(以下简称“本次股权转让”)。按照约定,公司已向乙方支付了2,000万元保证金;乙方已将其持有的金昆仑锂业有限公司7%的股权质押给公司并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为前述保证金提供质押担保。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6月12日发布的《关于签署股权收购意向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2)、2018年6月15日发布的《关于签署股权收购意向书的补充说明公告》(公告编号:2018-044)及2018年12月28日发布的《关于签署股权收购意向书补充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97)。

  二、签署终止协议的情况

  上述意向书及补充协议签署后,公司积极与交易对方推进交易方案的实施,但最终双方未能就本次股权转让事项达成一致意见。鉴于以上情况,现经双方一致协商,决定终止本次股权转让事宜。2019年10月8日,双方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书〉之终止协议》(以下简称“终止协议”):甲、乙双方同意终止意向书及补充协议项下的甲方受让乙方持有的大华化工10%股权事宜;同时乙方保证,其应于2019年10月25日前向公司一次性退还2,000 万元保证金及利息。甲、乙双方在公司足额收到前述款项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解除对乙方所持金昆仑锂业有限公司7%的股权的质押登记。

  三、签署终止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目前公司未与交易对方签订正式的股份转让协议,终止本次交易是公司审慎研究并与交易对方协商一致的结果,公司及交易对方均无需对本次股权转让事项的终止承担违约责任。本次意向书的终止不会对公司业绩及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未来公司将继续寻求更多的投资机会,持续提升经营业绩,切实维护广大股东利益。

  四、备查文件

  公司与股权出让方签订的《〈股权转让意向书〉之终止协议》。

  湖南百利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