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被移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18          证券简称:华信退    公告编号:2019-144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被移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7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公司及控股股东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相关公告》(    公告编号:2019-134),公司在(2019)浙执21号案件中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就《关于公司及控股股东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相关公告》中所涉情况已作出妥善处理,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将公司移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特此公告。

  安徽华信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