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引进投资者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实施
市场化债转股所涉资产评估结果完成国资委备案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008                 证券简称:连云港        公告编号:临2019-045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引进投资者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实施

  市场化债转股所涉资产评估结果完成国资委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临时)审议通过了《关于引进投资者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实施市场化债转股的议案》,公司拟引进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新股东,对公司全资子公司连云港鑫联散货码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投资现金5亿元人民币;同时公司作为现有股东,拟以对目标公司总额为2.5亿元人民币的债权同步转为股权。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对目标公司的持股比例为63.60%,建信投资对目标公司的持股比例为36.40%。

  以上事项详细情况请见《关于引进投资者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实施市场化债转股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44)。

  公司聘请了江苏华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目标公司进行了评估,出具了《连云港鑫联散货码头有限公司拟增资扩股涉及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项目资产评估报告》(苏华评报字[2019]第307号),截止2019年6月30日,目标公司净资产账面价值51,646.66万元,评估价值62,368.90万元,增值率20.76%。

  2019年10月8日,公司完成了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备案工作,收到了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备案表》(备案编号:2019-23)。

  特此公告。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九日

  

  证券代码:601008               证券简称:连云港           公告编号:临2019-046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引进投资者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实施

  市场化债转股事项获得连云港港口

  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港口股份公司)于2019年10月8日收到控股股东连云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口集团)转送的云港控股发【2019】191号《关于同意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引进投资者对连云港鑫联散货码头有限公司实施市场化债转股的批复》文件。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口控股集团)根据《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批复了公司本次引进投资者对全资子公司增资实施市场化债转股事项,主要内容为:

  一、经审核,港口控股集团同意港口股份公司在请示中明确的《连云港鑫联散货码头有限公司增资协议》中的市场化债转股方案内容,引进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新股东,对全资子公司连云港鑫联散货码头有限公司投资现金5亿元人民币,其中38105.53万元作为注册资本,11894.47 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同时港口股份公司作为现有股东,以对连云港鑫联散货码头有限公司总额为2.5 亿元人民币的债权转为投资,其中19052.77 万元转为注册资本,5947.23 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后,连云港鑫联散货码头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47532 万元增至104690.30 万元,其中港口股份公司实缴资本66584.77 万元,持股63.60%;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实缴资本38105.53万元,持股36.40%。

  二、港口集团按此批复意见在相关决策会议上表决。

  三、本次引进投资者对连云港鑫联散货码头有限公司增资实施市场化债转股事项完成后,将有关情况报港口控股集团备案。

  特此公告。

  江苏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