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
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658             证券简称:安图生物             公告编号:2019-105

  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委托理财概述

  为提高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9年7月5日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商务外环路支行(以下简称“兴业银行”)签署《理财产品合同》购买保本开放式理财产品;分别于2019年7月4日、2019年7月25日、2019年7月30日、2019年8月12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以下简称“浦发银行”)签署6份《理财产品合同》购买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内容详见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安图生物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编号2019-098)。

  公司于2019年7月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公司拟使用不超过6.8亿元闲置募集资金,选择适当的时机,阶段性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银行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定期存款和协议存款。以上资金额度在决议有效期内可以滚动使用,并授权董事长在额度范围内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决议有效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有效。

  二、前次购买已到期的理财产品

  公司于2019年7月25日与浦发银行签署份《结构性存款合同》履行结构性存款委托理财,已于2019年9月24日赎回,详见下表:

  ■

  三、正在履行的理财产品

  1.截至2019年9月30日开放式理财产品的进展情况

  截至2019年8月31日公司购买的开放式理财产品-兴业金雪球-优先2号人民币理财计划余额为0.27亿元。2019年9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累计购买和赎回的该理财产品,详见下表:

  ■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购买的开放式理财产品余额为0.06亿元。

  2.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其他理财产品的进展情况

  公司于2019年9月24日与浦发银行签署《理财产品合同》购买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19JG2497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90天),详见下表:

  ■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购买的其他理财产品余额为5.61亿元。

  四、理财金额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对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金额为5.67亿元人民币,且公司在任何时间节点对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总金额均未超过6.8亿元。

  特此公告。

  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8日

  证券代码:603658             证券简称:安图生物             公告编号:2019-106

  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委托理财概述

  为提高闲置自有资金使用效率,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0月12日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商务外环路支行(以下简称“兴业银行”)签署《理财产品合同》购买开放式理财产品;于2017年3月31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营业部(以下简称“浦发银行”)签署《理财产品合同》购买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于2019年6月27日与华夏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以下简称“华夏银行”)签署《理财产品合同》购买非保本浮动收益开放式理财产品;于2019年7月5日与华夏银行签署《理财产品合同》购买稳健型理财产品;于2019年7月3日购买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天通苑支行(以下简称“工商银行”)非保本浮动收益型开放式理财产品-“日升月恒”收益递增型法人人民币理财产品。内容详见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安图生物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编号2019-099)。

  公司于2019年8月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拟对最高额度不超过5亿元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风险可控的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定期存款和协议存款。以上资金额度在决议有效期内可以滚动使用,并授权董事长在额度范围内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决议有效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有效。

  二、正在履行的理财产品

  1. 截至2019年9月30日开放式理财产品的进展情况

  1)截至2019年8月31日公司购买的收益递增开放式理财产品-兴业金雪球-优先3号人民币理财计划余额为0.9301亿元,2019年9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累计购买和赎回的该理财产品,详见下表:

  ■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购买的该理财产品余额为0.255亿元。

  2)截至2019年8月31日公司购买的开放式理财产品-利多多之步步高理财计划余额为0元,2019年9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累计购买和赎回的该理财产品,详见下表:

  ■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购买的该理财产品余额为0元。

  3)截至2019年8月31日公司购买的非保本浮动收益型开放式理财产品-“日升月恒”收益递增型法人人民币理财产品余额为0.03亿元,2019年9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累计购买和赎回的该理财产品,详见下表:

  ■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购买的该理财产品余额为0元。

  4)公司于2019年9月9日购买浦发银行非保本浮动收益型开放式理财产品-天添利普惠计划,2019年9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累计购买和赎回的该理财产品,详见下表:

  ■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购买的该理财产品余额为0.0706亿元。

  5) 公司于2019年9月24日购买浦发银行非保本浮动收益型开放式理财产品-天添利进取1号,2019年9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累计购买和赎回的该理财产品,详见下表:

  ■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购买的该理财产品余额为0元。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购买的开放式理财产品余额为0.3256亿元。

  2.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其他理财产品的进展情况

  ■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购买的其他理财产品余额为0.2亿元。

  三、理财金额

  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金额为0.5256亿元,且在任何时间节点对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总金额均未超过5亿元。

  特此公告。

  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