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5 证券简称:登云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2
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15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15次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9月30日以书面通知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本次会议于2019年10月8日以现场会议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在公司研发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

  本次会议应参加会议的董事7名,实际参加会议的董事7名(其中独立董事董秀良、江华、孙向东以通讯方式参与表决),出席会议的人数超过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全体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杨海坤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与会董事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会议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向怀集县金菱商贸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怀集登月气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登月气门”)拟向怀集县金菱商贸有限公司借款人民币2,000万元,用于资金周转。借款期限为30日,登月气门有权延期最多不超过30日。本次借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4.35%上浮40%计算,即年化6.09%。本次借款为短期借款,公司及登月气门无需提供任何抵押及担保。

  公司、登月气门与怀集县金菱商贸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根据相关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怀集登云汽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