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申请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暨关联交易事项恢复审查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85                证券简称:武汉中商            公告编号:临2019-060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申请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暨关联交易事项恢复审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2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获悉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行审核,公司就此同步发布了《关于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提示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52)。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方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标的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的股权被辽宁省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冻结(执行裁定书文号(2019)辽02执保270号)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落实和解决,公司于2019年9月27日召开了2019年第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中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审查的议案》,并于2019年9月29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关于中止审查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申请文件的申请》。

  2019年9月30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191729号),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第二十二条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中止公司本次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详见公司发布的《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57)和《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58)。

  鉴于前述股权冻结已经解除,公司于2019年10月8日召开2019年第五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恢复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审查的议案》,并将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审查。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为准。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8日

  证券代码:000785               证券简称:武汉中商              公告编号:临2019-059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

  第五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第五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9年10月8日以通讯的方式召开。根据《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第十条:“遇特殊情况需董事会立即作出决议的,在有过半数董事在场的情况下,可即行召开董事会紧急会议”,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10月7日以书面传真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所审议的涉及申请恢复重大资产重组审查的相关议案事前已取得公司独立董事的书面认可。经与会董事审议,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以下议案,并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恢复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审查的议案》

  由于在中国证监会即将开会审查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时,发生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方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标的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的股权被辽宁省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冻结(执行裁定书文号(2019)辽02执保270号)相关事项。公司于2019年9月27日召开了2019年第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中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审查的议案》,并于2019年9月29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关于中止审查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申请文件的申请》。

  2019年9月30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191729号),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第二十二条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中止公司本次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鉴于前述股权冻结已经解除,公司决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审查。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