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振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召开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477          证券简称:振静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4

  四川振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召开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15:00-17:00

  ● 现场会议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大厅或上交所指定地点

  ● 网络直播地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四川振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定于2019年10月10日召开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四川振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5)。

  因工作安排等原因,原定于2019年10月10日召开的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将推迟至2019年10月24日召开。除媒体说明会召开时间变更以外,其他会议安排均保持不变。

  公司将在本次媒体说明会召开后,通过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及时披露本次媒体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公司有关信息均以上述披露媒体刊登的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振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