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42 证券简称:巨力索具 公告编号:2019-043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9月30日以书面通知的形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0月8日(星期二)上午9:30在公司105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杨建忠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办理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

  因业务开展需要,公司拟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申请办理综合授信业务,由杨建忠先生及姚香女士提供无限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授信额度为人民币8,000万元,以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和购买原材料。授信品种以办理具体业务时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审批为准,具体期限及金额以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签订正式合同为准。

  同时,公司提请董事会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指定的授权代理人代表公司办理与之相关的手续,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0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